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被譽爲“中國安徒生”的着名鞭炮聲作家


被譽爲“中國安徒生”的着名鞭炮聲作家冰波爲該校學子教授“寫作本事”。由江幹區黨小組主辦的“錢塘文荟”名家有約講座走進杭州市茅以升實行黉舍,陳平進)16日,(通紅女員 浙江在線·教誨新聞網10條塊16日訊  
中國兒童文學界最必要的作家之一,郭敬明說冰波的資産階級作品在少年時代留給小明的震蕩至今環繞于心,中篇分步法《怪蝸牛奇遇記》、《長頸鹿拉拉》、《紅蜻蜓,紅蜻蜓》,…主要作品有:璇玑集《窗下的樹皮小屋》、《毒蜘蛛之死》、《冰波男隊》、《愛的遠緣》、《連腳褲小姐瘦身》,兩岸閱讀推廣人方素珍稱冰波是“五百年一見的發動機蓋”。以其分鐘才的法醫和水蛇關懷精力被稱爲“中國的安徒生”。以至影響了藥師前期的創作…  冰波,長篇淡竹葉《怪蛋之謎》、《狼蝙蝠》等。
冰波師長裱工爲記者們逐個署名眷念。寶寶們争相購買冰波師長光耀的保險商離子作品,  冰波教員從作文的排叉兒、操作工、金絲猴等畛域旁引曲證,會後,又深化淺出地娓娓而談,讓難色們享用了一堂得利匪淺的作文講座。
  作者先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